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31/3/10——¨♥

今天一整天在學校
就是很累的feel
星期3-下雨~
我最喜歡鳥__又不曬,
也不用perhimpunan
死北爽
回到班就睡到下課
下課過后就睡到放學
啊then就有一個馬來豬
死北怪懶!
他叫我起來~我沒有聽到
【哇老,人家在睡覺怎樣聽到你講話哦!!】
他就記我的名在buku disiplin
然后走過來叫我起來
給我簽名= =
醬她也爽——夠廢有沒有?
我朋友講我有很像明星的feel__xD
啊then
放學過后,回家吃媽咪煮的面粉糕
死北好料~
然后準備沖涼過后5點到Jusco lavender interview~
幾鬼緊張
本來他們的maneger看到我不滿16歲
就不請我鳥
嚇到————最后他跟我說拜6開工
幾鬼開心xD
就覺得~那邊的員工的很親切+友善
而且~工錢不錯高
1小時RM4.5
一個月后~一個小時RM5
希望我會做到很開心涅^^
+U+U___gambateh Y^^Y
不想再做以前的那個我~!!
一切從新開始
開心的過完我的人生
把跟他過去的所有不開心都忘了
從新面對我的愛情,事業,家庭,友情
寶貝朋友們
我只想跟你們說
謝謝你們對我的好~蘋果愛你們
=3=

1 条评论: